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北市增一堂英語課 六月聯合甄選近百名師資

北市增一堂英語課 六月聯合甄選近百名師資

臺北市教育局配合國小增加一堂英語課,預計增置161名師資,除了三分之一由校內教師轉任,其餘將以聯合甄選方式進行。教育局表示,將在五月底公告師資缺額,並且在六月進行英語教師聯合甄選,呼籲有興趣的老師提早準備。

 

100學年度,臺北市國小將增加一堂英語課,教育局預計師資需求量達161名。其中三分之二,近百名缺額將舉行聯合甄選,為教育界注入新血。臺北市教育局表示,100學年度公立國民小學英語正式教師聯合甄選簡章將於5月2日公布,5月30日確定招考缺額。國教科股長諶亦聰指出,配合教育部英語專業能力的要求,有意參加甄選的老師除了必須具備國小普通教師資格,也須通過國小英語教師英語能力檢核測驗,達CEF架構的B2高階級。而原本就通過檢測的考生,也必須修滿26個英語課程學分證明。

 

配合增加一節英語課,教育局增置英語教師員額,並且將視各校節數與交通距離,必要時採取共聘的方式處理,預計一年161名師資,將增加近億元的預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