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10億個酷想法 搜尋引擎告訴你人類最深沉的性慾

10億個酷想法 搜尋引擎告訴你人類最深沉的性慾

在這個「假清高、假道德」的時代,到底什麼你最深沉的慾望是什麼?光用問的可能不準,給你一台電腦還有一個小房間可能比較準確。在近日出版的一本新書「10億個酷想法」(暫譯,A Billion Wicked Thoughts)當中揭露「人類最深沉的性慾」是什麼,而方法就是透過搜尋引擎。

2位作家沃格司(Ogi Ogas)以及格登恩(Sai Gaddam)透過萬能的網路搜尋引擎來探討人對性的渴望以及偏好;他們發現,在所有的「色色搜尋」當中,共有20個熱門關鍵字,占了其中的80%,當中從「啦啦隊」到「不忠的老婆」,應有盡有,當然男人、女人身上的各個性感部位也在關鍵字內。

結果很顯然的,大家對「青春的肉體」還是最有興趣。沃格司在紐約郵報上表示,這項研究對性治療很有幫助,因為你可能覺得有些特殊的「性趣」很病態,不過搞不好大家都跟你一樣有「性趣」。

這2位作家發現,異性戀男性其實偏好豐腴一點的女性,而不是纖細型的,同時,異性戀男人也覺得女人的腳很性感。事實上,這些男人的口味很廣,他們常搜尋各式各樣的「特殊圖片」,如「變性人」或是年紀稍長的女人。而男人普遍比較愛幻想「多P」,而在幻想的多P過程中,參與的男性會比女性多。

沃格司以及格登恩表示,無論是異性戀男還是同性戀男,他們喜歡的身體部位都一樣,依序是胸部、屁股、腳。同性戀男通常也喜歡看一般「男歡女愛」的A片,並不只侷限於「男男愛」。

至於異性戀女也對「男男愛」很有興趣,不過她們著重的可不是激情畫面,而是情感糾結的部份。

不過也有學者認為不是單單以熱門搜尋關鍵字就可一探人最深沉的性慾,美國一位心理學家賽門(Donald Symons)在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表示,有些關鍵字熱門可能只是出自於人的好奇心,而不見得是為了滿足慾望;他舉例說,如果有個A片女星號稱自己有3個胸部,那這收看率可能會破新高,可是收看的人真的會因此被挑起性慾嗎?

而這2位作家認為,現代人肯花錢、花時間,一次一次造訪色情網站,原因絕不只是「好奇心作祟」這麼簡單。不過真相是什麼,可能你一個人在自己房間時才答的出真答案。

 


沃格司以及格登恩所整理出來的熱門關鍵字是透過「整合式搜尋引擎」Dogpile所得到的結果(使用的網站包含谷歌、雅虎等),前10名依序排列如下: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