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拖鞋正妹游芷熙追賊800米 「老娘是田徑隊的」

拖鞋正妹游芷熙追賊800米 「老娘是田徑隊的」

台中市一中商圈兩名正妹女店員,昨全力追捕一名男竊賊,竊賊跑了八百公尺腿軟跑輸踩人字拖的正妹,被揪住頭髮當場就逮,氣喘吁吁的正妹怒斥竊賊:「不要以為女生就跑不過你,老娘以前可是田徑隊的!」


一中商圈兩度作案

抓賊正妹游芷熙(十八歲)在一中新宿廣場的服飾店擔任店員,昨天下午五時許,她與另家服飾店的店員梁君薇(二十三歲)外出買晚餐,一返回就發現其他店員抓著男子張家豪(二十五歲,竊盜前科)說:「這男的剛剛跑進你們店裡偷東西。」


梁女認出,張男本月初才行竊店內兩個皮夾,張男這時奮力掙脫逃離現場,游女立即緊追,梁女通知保全報警後也幫忙追捕。張嫌從一中商圈跑進體育場,翻越體育場約一百五十公分高圍牆,原以為甩掉兩名正妹,不料身高一百六十二公分高的游女照樣翻牆,追到雙十路文英館旁停車場時,張男已腿軟,被游女從後方一把抓住。


「氣喘才退出校隊」

警方趕到將張嫌帶回派出所,搜出游女店內遭竊皮包及一台數位相機,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英勇逮賊的正妹游女表示,她國中時曾參加過幾個月的田徑隊,後來發現自己有氣喘才退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