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H.I.T 重案組分集劇情、H.I.T 重案組結局

H.I.T 重案組分集劇情、H.I.T 重案組結局




《H.I.T 重案組》這部電視劇中可以看到檢察官和警察這兩個職業的價值觀的對立。除此之外,它打破了以往人們腦中的固執、死板的檢察官及刑警隊長只能由男人來當的觀念,劇中出現了擁有超前思想的女刑警隊長。通過生活在男人世界裡的女性,獻給觀眾以往不同的獨特的趣味。



【分集劇情】

第1集
深夜,車秀京和一名同事在車上執行任務。有腳氣病的車秀京乾脆把襪子脫去,開始撓起腳來。這時總部來電說黑社會頭目Buffalo出現,瞬間秀京的眼神變得冷酷,她趕緊回到總部。
江南警察署刑警四隊的全體人員聚到會議室,車秀京把目前Buffalo所在的非法賭場的構造圖攤開,開始佈置捉住Buffalo的具體任務。隨即車秀京和隊友們一起迅速來到現場。
正在洗手間蹲著看報紙的金載允被突然闖進洗手間的一群人吃驚,Buffalo和手下抓住他的領子把他摔出門外後,從秘密通道逃跑。金載允打開洗手間的門仔細看裡面,突然感覺到什麼,順著 Buffalo逃跑的路跟蹤過去。


第2集
報紙上登出警察沒有破連鎖殺人案的報道,警察局總部開會討論後,決定成立調查組,任命車秀京擔任組長,而剛剛當上檢察官的金載允被派到這裡任調查組檢查 官。雖然是總部直屬,但是H.I.T組的辦公室卻在警察廳外部。組員們一個個來報到;一副凶相的南成植警長,輕浮話多的沈宗金,喝醉酒報到的張勇河,穿一 身時髦服飾的金一柱。一連串的記者會等各種對外宣傳活動結束後,警察廳長命令車秀京一定要和組員們一起完成任務。


第3集
H.I.T組發現車秀京和沈宗金各自調查的案件其實是同一罪犯所為,這一結果讓調查有了新的眉目。H.I.T組開始用手機定位追蹤查到通話內容,知道犯罪份子的位置後,H.I.T組迅速趕到現場,但是看著百貨商店中的人群,無法找出罪犯。
秀京來到刑警部長室,刑警部長姜昌憲咬住沒有抓住罪犯的事情,要解散H.I.T組,並下令把所有調查資料都轉交給別的隊,讓車秀京等候指示。剛剛找出案件頭緒的車秀京請求上司再給一個星期的時間,對此姜昌憲警告說如果再失敗,會對車秀京有降職的處分。
沈宗金想獨攬功勞,為此他偷偷把整個案件的重要證人萬秀和勇畢兩個人藏在秘密地方。


第4集
車秀京為了調查按摩師失蹤事件找到李海江的公寓。車秀京見海江放在客廳裡的手機響起,便想拿起來給他,突然發現打電話的是沈宗金,秀京知道了海江就是罪犯,要拔出槍。這時海江一腳踢開桌子,秀京隨即而倒,海江趁機慌忙逃跑。
李海江的再次逃跑使車秀京感到挫折感,她和組員們一起搜查公寓,在李海江的車裡發現了線索。在金載允的幫助下,H.I.T組迅速出動到現場,調查的範圍越來越縮小了。


第5集
車秀京在屋裡看著與死去的男朋友的合影,突然想起載允,她急忙穿上衣服要去找載允。但是走到門口,她開始猶豫著,最終給載允發短信,告訴載允自己有事找 他。徘徊在秀京家門前的載允收到秀京的短信後大吃一驚。秀京在屋裡聽到確認短信的信號後,打開門要出去,不料看到在門外站著的載允。
車秀京去找張勇河的前妻,知道了張為了離家出走的女兒去了香港,她慌忙準備去香港。


第6集
車秀京被捆在倉庫裡,手腳被綁。看著不會用手槍的載允為了救自己跑到香港,秀京內心感動。秀京拿著載允扔過來的手槍開始反擊,兩個人逃跑途中被查裡朴發現,秀京手臂不幸中彈。
金一柱和領事館的人們為了找出張勇河來到公園,不料張勇河沒有出現,反被香港黑邦盯上,但金一柱並未發現他們。仍在尋找張勇河,這時,突然有人把金一柱拽住。


第7集
車秀京穿上黑色連衣裙和高跟鞋,載允失神地看著她。兩個人去高級餐廳吃了晚餐,還去賭場小試了一把,度過像戀人般的時光。之後兩個人各自在紙上寫上自己的心意後,約定在船上見面。
金一柱好不容易從黑邦手中逃脫,他向香港警察要求逮捕查理朴。但是香港警察卻表示沒有證據是不能隨便抓人。無耐之下,金一柱命令金載允和車秀京一起先行行動。


第8集
犯罪份子利用孩子們販運毒品的事情使整個HIT組憤怒起來。熙真在大街上看到朋友被人強行拉上車,立刻打車追在後面。熙真給父親張勇河打電話,告訴黑幫成員所在地,HIT組成員立刻掉頭前往。
金載允找到趙奎元,表示要同時抓捕22名嫌疑犯,請求逮捕令。金載允拿著逮捕令得意洋洋地出現在HIT辦公室,並把逮捕令給了秀京,全組人員興奮地準備出動。這時有人來警察局投案自首。


第9集
HIT組接到查理朴和YJ會計師事物所的成勇俊見面的消息後立刻召開了緊急會議,車秀京判斷兩個人是因為被警察查到的毒品才冒著危險見面的,並讓沈宗金和南成植秘密調查。但是這時趙奎元來到HIT組,表示要把沈宗金和南成植派到金載允檢察官那裡。
查理朴和成勇俊見面,見對方不顧自己的焦慮心情悠閒地笑著,憤怒地抓住成勇俊的領子說如果一星期之內不能解決的話,兩個人都會完蛋。


第10集
HIT組接手的連鎖搶劫案,在調查途中發生了放在趙奎元課長辦公室裡的證物被盜的事件。檢查廳立刻召開課長級以上的緊急會議,廳長決定把任務交給HIT組,並囑咐要做好保密工作。車秀京和組員們一起開始做現場調查。
HIT組的人重複翻看當天的監控錄像,發現有一可疑人物走進女警宿舍,開始調查這個人物。感覺不太對勁的車秀京給金載允打電話,載允說起自己昨天誤進女警宿舍,被人認為是流氓的事情。


第11集
HIT組成員為找出趙奎元辦公室裡發生的盜竊事件的罪犯而四處奔波。
車秀京拿著崔班長的藥箱來找趙奎元,說起自己對崔班長可疑想法,不料趙奎元卻突然發起火來。沒過多長時間,趙奎元走進HIT組辦公室,下令立即以非法監聽與盜竊罪逮捕崔班長。
在電信公司的幫助下,趙奎元聽到崔班長的手機留言,知道崔班長和最近出獄的姜賢秀約好見面的事情。趙奎元正在考慮到底派不派HIT組,這時車秀京問起崔班長手機留言的事情。趙奎元慌忙表示沒有什麼內容,之後獨自來到崔班長和楊賢秀約定的地點。


第12集
車秀京在暴力犯申昌秀屍體的褲子上發現金英斗的扣子,她小心地看了看周圍,偷偷把扣子裝進自己的口袋裡。金一柱在一旁看著神情緊張的車秀京,懷疑地看著她。
車秀京與金英斗見面,雖然聽到沒有殺申昌秀的答案,但想著金英斗有著犯罪動機,她偷偷跑回現場擦掉金英斗的指紋。
之後,車秀京為了騰出時間抓住兇手,向趙奎元謊稱母親身體不適,提出休假。秀京把金英斗帶到鄉下母親家裡。金載允聽到秀京請假的事情,擔心地來鄉下看望秀京的母親。


第13集
金載允以包庇申昌秀殺人事件的嫌疑犯金英斗的罪名讓HIT組搜查車秀京的房子和車,雖然組員們不願意,但是無奈聽從金檢察官的指示。張刑警在車秀京的家裡發現了金英斗的扣子和沾血的手錶後大吃一驚,但是對金載允卻說什麼也沒有發現。
另一方面,金載允看著金英斗和車秀京之間的牢不可破的信任而難過,他喝醉後來找鄭仁熙,在她面前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鄭仁熙在警察廳走廊裡遇到車秀京,告訴 她載允流眼淚的事情,並讓車秀京斷絕與金英斗的關係。一直調查申昌秀被殺事件的沈宗金瞭解到申昌秀被殺當天,一直有人在跟蹤他的事實。


第14集
HIT組以投票的形式決定在殺人現場匿藏證物的車秀京的去留問題,趙奎元從金一柱那裡聽到車秀京匿藏證物的事情後,憤怒地把她叫到辦公室,讓她準備辭職。金英斗以申昌秀被殺事件的兇手被關進拘留所,車秀京則在趙奎元的幫助下,暫時去忠州警察學校任教官。
另一方面,記者們知道了申昌秀被殺事件的兇手就是曾經抓過他的已退役警察金英斗的事實,各種輿論猜測紛紛登出,HIT組辦公室接到各種抗議電話。申昌秀手錶上沾著的血跡被查出是金英斗的,而沒有車秀京的HIT組也在為抓住鋼絲繩殺人案的兇手而忙碌地奔波著。


第15集
14年前參加過東南部連環殺人案調查工作的金英斗開始比較分析當時殉職的韓相民留下的筆記本和現在發生的申昌秀事件,感覺兩個事件的連貫性。姜昌善命令HIT組只專注於申昌秀事件就可以。
在警察學校任教官的車秀京看著獨自練功夫的孫成玉,回想起自己為了成為刑警拚命努力的時候。孫成玉說自己想成為刑警的原因是因為身邊有被害者,車秀京告訴她人應該忘記過去。姜昌善把HIT組成員一個個叫過來,問車秀京被派去警校的真正原因。


第16集
不斷發生與14年前東南部連環殺人事件類似的案件,金英斗、鄭仁熙、金載允想起當時的犯人白秀正。金一柱讓趙奎元把在忠州警察學校的車秀京重新歸隊,並講起姜昌善一直想瓦解HIT組的事情。
知道不斷發生的殺人事件與白秀正有關聯的HIT組成員們期待著車秀京的回來,但是車秀京卻表示自己想忘記過去,表示繼續留在警察學校。


第17集
車秀京與連環殺人案的罪犯白秀正通完電話後,立刻召集HIT組,說罪犯會重新回到孫成玉失蹤的公園裡。HIT組的成員仔細搜查公園,沈宗金從吊在路燈下面 的音響裡聽到女子的呻吟聲,他們從廣播室裡發現了暈過去的孫成玉。車秀京在介紹連環殺人案件的時候說這是14年前的東南部連環殺人案件的再現,並預言下一 個犯罪地點的巴士內。警察廳長擔心引起社會上的不安,讓HIT組進行秘密調查工作。不料已經被媒體報道出來了。比起慌張起來的HIT組成員,車秀京卻非常 淡定。


第18集
車秀京把連環殺人犯的範圍縮小到第一個被害哲鄭光浩的周邊人物,之後立刻去找鄭光浩的奶奶。但是由於奶奶得了失語症,溝通無法順暢。無奈開始搜查奶奶的物 品,並發現了鄭光浩的母親與一個陌生男孩拍的舊照片。孫成玉的頭髮和衣服上發現了果汁和潤滑劑成分,金載允想用這個推斷案發位置。車秀京突然想起孫成玉失 蹤當時在公園裡的貨車,HIT組成員開始調查起最近被盜的水果貨車。


第19集
白秀正把熙真綁在椅子上的視頻通過電子郵件發給了車秀京,張勇河看到後驚訝不已。白秀正再次警告除車秀京之外,別的HIT組成員不許出警察廳外面。張勇河要去救熙真,HIT組成員好不容易把他按捺住。車秀京決定按照白秀正的要求,自己單獨行動。
鄭仁熙開發出以白秀正三歲時的照片推斷現在面孔的軟件,使調查工作邁進一大步。車秀京在熙真常去的讀書室洗手間的垃圾筒裡發現了血跡。


第20集(結局)
在與連環殺人犯申一永的搏鬥中,南成植以絕對優勢壓倒了申一永,但是被申一永拿著的剪子桶進身子。南成植艱難地用無線筒把現場位置告訴了隊員們。
車秀京和金載允發現了流著血倒在地上的南成植,金載允讓車秀京一同坐救護車去醫院,但車秀京表示自己不去為好,留在了案發現場。金載允同行的救護車卻駛向另一個地方。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