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北一樂隊隊長陳祈安 台大甄選四冠王

北一樂隊隊長陳祈安 台大甄選四冠王

台大甄選入學個人申請今天放榜,北一女開紅盤,出現5名錄取4個科系的「四冠王」。其中外型亮眼的樂隊隊長陳祈安,父母都是空服員,在女兒口試前加強儀態訓練、穩定信心。

 

北一女校方表示,台大甄選入學個人申請方面,共123人上榜,其中正取192人次、備取96人次。此外,李雲可、陳祈安、粘祐華、詹皓詠、李依柔等5人皆錄取4個系所,堪稱「四冠王」。

 

一口氣錄取台大工管系企管組、工管系企管組英文專班、國企系、財金系的陳祈安是北一女樂隊隊長,擔任指揮。

 

她說,父母都是華航空服員,加上樂隊的儀態訓練,讓原本有輕微駝背的她改善儀態,加上口試前勤讀題庫、訓練口條,終於讓她通過面試、錄取夢想中的科系。她決定依興趣選擇財金系。

 

陳祈安並分享分配時間秘訣表示,社團練習時間在生活中占了重要比例,若要兼顧課業,就要訓練自己善用零碎時間、培養超強專注力,「例如之前遇到樂儀旗隊比賽和段考撞期,我就要求自己,練習時只想練習、念書時專心讀書,切忌三心二意」。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超強 佩服佩服 真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樣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掌聲 強 :lol :lo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