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專輯] 2011-04-19 張小覺 - 張小覺很自覺(MP3@320K@雙免空@89.8 MB)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專輯] 2011-04-19 張小覺 - 張小覺很自覺(MP3@320K@雙免空@89.8 MB)

【專輯封面】:


【專輯名稱】:張小覺 - 張小覺很自覺
【發行日期】:2011年04月19日
【檔案大小】:89.8 MB
【專輯語言】:國語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bps
【存放空間】:OR+FS雙免空
【失連時間】: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一個有夢的女孩兒,一個敢作敢當的80後女孩兒,一個頂著壓力樂觀微笑的女孩兒,她就是張小覺。 2011上半年張小覺推出了3首膾炙人口反響強烈的歌曲,受到音樂人一致好評,也被預言是2011華語樂壇新生代力量的代表。張小覺的首張個人專輯《張小覺很自覺》在大家的期待聲中也即將面世。此專輯的發售選擇了另類的當當網進行獨家線上發售,當然這也是小柯音樂學校面對網絡版權事件進行周全考慮的決定。 張小覺的歌曲一直在傳達著一種精神,我們是80後,我們是堅強的一代,我們是奮進的一代。《張小覺很自覺》、《魔力減肥咒》、《我是壞孩子》就是對張小覺式的最好詮釋。同名單曲《張小覺很自覺》一個認真對待愛情的女孩。《魔力減肥咒》下定決心努力減肥的女孩。《我是壞孩子》一個不希望被別人誤解的女孩。《張小覺很自覺》專輯的名稱也顧名思義表達了一種自覺行為,迎合了現在最受關注的公益環保事件。
…… 更多簡介↓


【專輯曲目】:

01.我想見上帝
02.你說謊的樣子
03.發燒的感覺
04.張小覺很自覺
05.魔力減肥咒
06.快樂對不快樂說
07.你是壞孩子
08.小王子喜歡我的歌
09.壞天使好魔鬼
10.時間是你的臉



【載      點】

張小覺 - 張小覺很自覺載點1

張小覺 - 張小覺很自覺載點2


任選一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