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3公分長針紮腳底 老婦人疼痛2年不知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3公分長針紮腳底 老婦人疼痛2年不知

3公分長針紮腳底 老婦人疼痛2年不知

宜蘭縣一名77歲的郭姓婦人,一年多以來因不明原因導致左腳腫脹,痛到無法走路,到國術館敷藥也沒效,近期才去醫院照X光,醫師發現,在她腳底做怪的,竟然是1根長3公分的針,取出來時已經嚴重鏽蝕還斷成三截。

77歲的郭香阿嬤,腳底才開刀完傷口仍未復原,腳痛了近2年的她,最近才發現在她腳底作怪的,竟然是一根長達3公分的針!

郭阿嬤表示,左腳痛的初期每天都至國術館換藥,經過一個多月後腫脹的現象比較改善,但因為仍然痛的無法走路,經過一年多後才在近期內至醫院照X光。郭老太太回想,可能是一年半前逢衣服時,不小心跌倒針才刺進左腳裡的。

開刀取出後,老太太的心頭大患這也才解除,但這根早已鏽蝕的長針已經段成三截,老太太打算將這根針留作紀念。而負責開刀的醫師王明瑞也表示,像老太太這樣幸運的狀況不常見,如果沒有及時發現,嚴重的話,有可能引發敗血現象,面臨截支的命運,一般民眾千萬要小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