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MCTS 認證考古題

MCTS 認證考古題

微軟認證技術專家 (MCTS) 認證提供 Microsoft 認證的基礎。這些認證的設計目的是驗證您在重要技術特色與功能的專業技能。您可以專注在某項特定技術中展現知識的深度,取得多項 MCTS 認證,展現跨產品的知識廣度,或是以 MCTS 為基礎取得「專業系列」認證。


MCTS 應試者概況
MCTS 應試者需具備實作、建置、疑難排解及偵錯特定 Microsoft 技術的能力。


為何需要取得認證?
取得「微軟認證」可證明您在使用 Microsoft 產品與解決方案上具備一定的經驗與知識。「微軟認證」是為了滿足現今快速變遷的 IT 市場所設計的,協助您利用日新月異的技術、調整您的疑難排解技術,並且大幅提昇工作滿意度。

 

無論您是剛邁入科技的新鮮人、正要轉換工作跑道或是經驗豐富的 IT 專業人員,成功取得認證可向客戶、同儕以及員工證明您不自我設限並勇於接受更大的挑戰。除此之外,認證還可讓您存取專屬的微軟認證專家 (MCP) 資源與權益,這包括與廣大的 MCP 全球網路連結的機會。

 

考古題分享下載: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剛好想要接觸這方面的訊息!!非常感謝!!!


TOP

感謝!!!~~~~


TOP

謝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