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專輯] 2011-4-15F.I.R. (飛兒樂團)-亞特蘭提斯(MP3@320K@多空@101MB)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專輯] 2011-4-15F.I.R. (飛兒樂團)-亞特蘭提斯(MP3@320K@多空@101MB)


專輯歌手:F.I.R. (飛兒樂團)
專輯名稱:亞特蘭提斯
專輯語言:國語
發行日期:2011-4-15
音樂品質:320Kbps
檔案大小:101MB
存活時間:空間自砍


檔案密碼: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載點網址:



F.I.R. (飛兒樂團)亞特蘭提斯

專輯介紹

生命中最重要的十個寶藏你發現了嗎? 華麗搖滾天團F.I.R.2011音樂鉅作 f.i.r.第六章【亞特蘭提斯】 -- 生 命 中 的 勇 氣 與 追 尋 -- 嶄新華麗的搖滾曲風 極度震撼的視覺 第六章【亞特蘭提斯】預購初回限量精裝版 F.I.R.第六張專輯+ 【亞特蘭提斯護照夾】+ F.I.R.亞特蘭提斯寫真冊+ 完美世界Online遊戲虛寶組合 一切的旅程,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每個音樂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世界,F.I.R.亦不例外 成軍多年歷經許多起伏、面對許多外界的幹擾、內心的掙紮、市場的惡化…唯一不變的是F.I.R.對音樂的熱情與堅定!他們相信唯有發自內心的音樂,才是感動自己也感動別人的!整整一年的時間,F.I.R.在忙碌的行程中仍不斷的創作,從累積的上百首原創中挑出了最精彩的10首歌曲。這一次我們將再次發現 F.I.R.音樂的美好、喚回最美麗的音樂理想國-「亞特蘭提斯」。 推薦曲目 ■首波強打【亞特蘭提斯】 結合愛爾蘭民謠,是一首英倫風情的磅礡快歌。歌詞描寫向夢想啟航的勇氣與意誌,亦為F.I.R.第六張專輯的定位概念歌曲。 ■讓愛重生 一趟旅程終有分道而行的一天,一段再好的感情也有面對離別的時候,在愛情的國度裡,無論再難過悲傷,都希望彼此找到重生的力量,明天的故事,我們依然要繼續 ■淚光閃爍 史詩般磅礡的抒情搖滾。描述經歷一段深刻的感情,最終留下的不是怨恨、亦非後悔,而是真摯的感謝! ■我超越 F.I.R.擅長的龐克搖滾快歌。歌曲中取樣(Sampling)了貝多芬最知名的第九號交響曲-歡樂頌的經典旋律,讓人一聽便發出會心的微笑!

專輯曲目

01.亞特蘭提斯 02.淚光閃爍 03.花非花 04.我超越 05.愛有路可退 06.微光 07.Say Hello 08.唐吉訶德 09.讓愛重生 10.螺絲釘




附註說明:

可以使用白馬下載器,用來排程,自動解壓,續傳,大部分免空都可以用

盡量減少轉貼圖片,避免違反所在地當地之法律。

若是有任何下載錯誤,無法下載等問題,都請用簡訊,附上帖子網址,還有無法下載的頁面,中國要進去一些網站,都需要用翻牆(中國的習慣說法),若是沒有工具,請簡訊。
可以的話,請附上你所在的國家,有時候是你所在的國家連到免空的路由斷線,或是免空對於一些國家有特別限制。

有時免空超載會出現錯誤,等幾分鐘後再試就會正常了。

免責聲明:

文章和圖片皆從網路上搜尋得到,
本人完全 沒有下載 和修改,
無法確認檔案與密碼的正確性,
請自行確認檔案內容與解壓密碼的正確性。
所有內容和圖片都是由搜尋引擎提供,
所有文章內容和圖片都是由搜尋引擎對此超連結的說明,
文章和超連結是否真的匹配,
本人完全不知。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GOOD!!!!!!!!!!!!!!!!!!


TOP

這裏很快就有了


TOP

謝謝大大的分站


TOP

回復 1# 的帖子

謝謝這位好心人士的分享


TOP

FIR的歌好好聽 我好喜歡 感謝這位大大分享


TOP

多謝分享~~~


TOP

感謝分享~~~~謝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