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連靜雯 家和萬事興

連靜雯 家和萬事興

韓瑜辭演「家和萬事興」李正男一角後,韓瑜支持者護主,要求編劇寫死該角,但三立已決定為該角續命,改由另位一姊連靜雯重新詮釋。在爭議聲中接下角色,她坦言壓力大,也理解粉絲護主心情:「我會歸零,再重新創造。」
連靜雯最近和陳霆、苗可麗及李燕加入「無可救藥正面積極思考團」,凡事都正面思考,對韓瑜遭批不敬業,罵戲爛,她體諒說:「人都會累,會有情緒,我不見得做得比她好,就是過程啦,還是祝福她把身體養好。」

至於韓瑜粉絲寧為玉碎不為瓦全,要求賜死李正男,她說:「我選擇不看留言版,也請支持我的粉絲不要回應,免得打口水戰。」

連靜雯接戲前,刻意看了「家」劇做功課,她說,「不會模仿韓瑜的演法,我加入演的是五年後,著重在我跟女兒那一段。」她透露接戲前一度掙扎,問了好友陳霆想法,對方只告訴她:「歸零,再創造」讓她覺得很受用,她笑說:「真的沒在怕的。」

這是連靜雯首次接拍非原創角色,「有點壓力,也是挑戰,三立告訴我不是變臉,只是延續角色,才願意試看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