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二技推甄 11日報名

二技推甄 11日報名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聯合會今天說,100學年度二技推薦甄選入學招生11日到20日受理準備階段報名,45校180個系科(組)、學程參與招生,提供一般生2894個、原住民生107個名額。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聯合會表示,100學年度二技推薦甄選入學招生共14個類別,參加100學年度二技統一入學測驗的專科學校應屆畢業生都可報名推甄,考生參加統測的類別應和報考甄選校系、學程規定的招生類別相同;但參加統測任一類別的考生都可報名「不限類別」的甄選校系或學程。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聯合會說,推薦甄選入學招生11日到20日受理準備階段報名,4月28日到5月4日受理第1階段報名和繳費;報名截止後將依據考生的統測成績進行第1階段篩選作業,5月16日上午10時在二技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公布第1階段成績篩選結果。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多謝分享阿^^


TOP

回復 1# 的帖子

thanks u1212vs


TOP

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