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台灣的網購平台,哪個便宜又好用?

台灣的網購平台,哪個便宜又好用?

現在網路網購平台好多種,我要怎麼選擇一個便宜又好用?那會有免費幫商家做廣告宣傳嘛?不同的商品選的拍賣網站也要不一樣嗎,還是直接選擇人氣高的拍賣網站就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PChome 跟Yahoo 是目前比較值得信任的...


TOP

這我覺得要看你要付出多少成本耶,就像租店面一樣啊!如果地段好店面租金當然就貴,但是地段不好租金相對比較便宜,可是至於是不是要做廣告當然就是看你個人~網拍網站也是一樣囉,所以還是要多方比較啦。


TOP

我有找到這個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817649 你可以參考看看~不過是2006年的還是要update一下~不過還是可以大致了解囉


TOP

現在網購平台真的好多,YAHOO與PCHOME那一些不用講,畢竟是知名平台知名度一定比較高,不過相對收取的費用也挺驚人! YAHOO我用了一陣子,實在覺得不太划算。其實妳也可以試試http://store.justgogo.tw/這一種的,我後來轉到這裡效果不錯。重點是網站附加功能很完善,不過要花一點時間了解就是,而且最重要是現在加入會員就可以免費使用,相當適合沒有資本的人來使用。另外,網路上還有一些像是愛合購等等也是免費的,建議也可上網查詢看看。提供給妳做參考囉!


TOP

基本上yahoo知名度高,但是他們會和賣家收費。PChome和露天拍賣好像是同一家公司,多半商品是以3C為主,其它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TOP

不是很懂,只是進過這個叫做“Justgogo 超級商圈”的,不知是否符合你的願望,供你參考。


TOP

这个我也不是太懂,不能帮你的忙了,你可以在百度里问问搜索一下


TOP

現在的網購平台比較多,我覺得還是YAHOO比較好


TOP

個人覺得justgogo是個不錯的平臺,值得信賴。至於哪裡便宜又好用,這要貨比幾家才能知。 不同的商品選的拍賣網站其價格也不盡相同,要想既便宜又合適的就要多瀏覽比較才有結論哦。


TOP

回復 2# 的帖子

這位朋友介紹的可以呀,去試一試就知道了。選對平臺很關鍵啊。


TOP

便宜的往往不會幫你做宣傳和推廣

便宜的往往不會幫你做宣傳和推廣,自己要想辦法把產品先宣傳出去。比如部落格發貼……



TOP

其實沒有什麼便已又好的這說法,重點是要有信譽吧


TOP

我是覺得露天吧!都推荐這個網購平臺,而且他的商品質量還是不錯的


TOP

最好的方法我個人認為就是公認的廣告,也就是說,你拿出好的上篇被一個人認可,那麼他給你推銷出去,一傳百,百傳千,就這樣才能打開銷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