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09年日本留學展

2009年日本留學展

對於有志赴日本留學的台灣朋友而言,絕對不能錯過每年一度在台灣舉辦的「日本留學展」。


「2009年日本留學展」,將於7月18日、19日兩天分別在高雄及台北會場舉行。這次將有68所日本的國、私立大學,68所專門學校及50所日本語學校參加,參展學校規模刷新該活動有史以來紀錄,預料將帶動一股新的留日風潮。


 在台灣舉辦的留學推展活動中,由日本「獨立行政法人日本學生支援機構(JASSO)」、「全國專修學校各種學校總連合會」、「東京都專修學校各種學校協會」和「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共同主辦的「日本留學展」一向受到歡迎和重視。今年在台灣舉辦的「2009年日本留學展」,是繼2004年起將原本以大學為主的「日本留學說明會」,結合專門學校和日語教育機構,所形成的大規模日本綜合教育展覽會。活動現場(高雄、台北),除了有百餘個學校攤位,提供留學資料和現場諮詢以外,還有關於「日本留學試驗」、「大學入學說明」、「專門學校入學說明」、「日本語教育機構現況」、「交流協會獎學金說明」、「留學生前輩經驗談」及「留學生就職狀況」等數場演講。


 「2009年日本留學展」主辦單位表示,藉由和台灣當地對留學日本有興趣者直接溝通,提供更詳實的日本留學資訊,讓有意赴日留學者對日本留學更加了解,希望今後能有更多台灣學生選擇日本作為留學的目的地。

 

新聞稿 2009-06-24 下載

活動海報 2009-07-01 下載

新聞稿 2009-07-02 下載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Great

Great Great


TOP

感謝

好想去喔~~~


TOP

好像很不錯的行程~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感謝 分享   好像不錯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