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大學生了沒》成員失言!大腫愛批小粉炒作:要給一巴掌

《大學生了沒》成員失言!大腫愛批小粉炒作:要給一巴掌

新竹國三女小粉(花花)遭到霸凌,她29日晚間在部落格上傳自拍影片,除了向力挺她的網友道謝,也證實牙齒沒有被打斷。不過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成員「大腫愛」卻在臉書痛批小粉炒作,還留言說要「給一巴掌」。



大腫愛的失言也引發網友痛批,有人成立「連署拒看大學生 還有打腫愛」粉絲專頁,也有人到「大學生了沒」的粉絲專頁留言痛罵。何姓網友痛批大腫愛說話「幼稚」,另一名林姓網友也罵說,大腫愛這種心態真是要不得,呼籲他出來道歉。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記者30日晚間電訪野火娛樂,工作人員阿湯表示大腫愛先前有跟他通過電話,表示留言遭到網友曲解,而謾罵他的網友也已寄信向他道歉。阿湯表示,大腫愛只有一個臉書帳號就叫「大腫愛」,目前他也在考慮要不要出席4月2日的反霸凌遊行。

而大腫愛30日到「我最討厭大腫愛」粉絲專頁留言認錯,也表示「我真的不是想要傷害她(小粉),fb很多言論都不是針對小妹妹,不過真的造成大家的誤會真的很對不起,我以後會謹言慎行,謝謝大家的提醒,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次機會,證明我的清白!讓我們一起支持,反霸凌!」
大腫愛失言,被憤怒網友圍剿。



大腫愛對自己的言論道歉。



而大腫愛的道歉無法平息網友憤怒,顏姓網友就表示,「明知道她是被霸凌,也明知道眾多網友都很關心她現在的處境,連在你自己那裡的留言也明知道網友們都有在看,這不是公然挑釁這是什麼!還是把大家都當傻子看。」也有網友要附和大腫愛言論甚至侮辱小粉的人出面道歉。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不是公然挑釁這是什麼!還是把大家都當傻子看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