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灰熊保「位」戰 咬傷綠衫軍

灰熊保「位」戰 咬傷綠衫軍

更新日期:2011/03/25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灰熊之前兩場客場比賽分別慘輸熱火、尼克33分及21分,昨天造訪塞爾提克TD花園球場他們不願再當「狗熊」,90:87險勝,全力保住西部第八。

灰熊鮑伊和湯尼.艾倫是塞爾提克2007-08球季奪冠成員,兩人在孟斐斯展開新生活,昨天重返波士頓,在賽前球員介紹獲得球迷溫暖的歡迎,只是仍得幫助灰熊抓傷綠衫軍。

鮑伊生涯前三個球季在波士頓度過,離隊後效力騎士一個多球季,今年被釋出後於3月初加盟灰熊,昨役替補上場,和隊友藍道夫均攻下全隊最高的13分,為個人加入灰熊後最佳表現,塞爾提克總教練瑞佛斯說:「鮑伊是昨晚全球最壞的男人。而灰熊昨役並不是將我們玩弄於股掌間,而是像台坦克壓過某位防守球員,然後得分。」

灰熊昨天表示隊上第二號得分主力蓋伊因左肩脫臼動刀本季報銷,但仍力守西部第八,目前和第七黃蜂也只剩0.5場勝差,鮑伊補充:「能在客場擊敗像塞爾提克這麼偉大的球隊,對年輕的球隊是很大鼓舞。」綠衫軍昨天輸球後,和東部第一公牛勝差增為1場,仍居東部第二。

東部老三熱火昨日對活塞靠著第4節開打的15:0攻勢扭轉戰局,100:94收下近7戰第6場勝利,再度打出強隊行情。

「大帝」詹姆斯本戰攻下19分、8籃板、7助攻,他指出:「這是一場歷時48分鐘的激戰,就必須打滿48分鐘的好球。儘管我們表現並不完美,但讓活塞末節19投4中只拿13分,是其中關鍵。」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