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魔術到打完最後一場季後賽前不刮鬍子

NBA》魔術到打完最後一場季後賽前不刮鬍子

更新日期:2011/03/25 00:44記者:麗台運動報
在魔術客場擊敗尼克後,後衛理查森(Jason Richardson)透露,為了證明他們在季後賽的決心,他們立誓:從現在開始,到他們打完最後一場季後賽之前——不管打到什麼時候,全隊將不會剃鬍子。

「這是其中一個球隊內部的決定。」理查森表示:「所有人都會這樣做。不過這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魔術球員在賽後接受採訪時,都表示,他們是在上一場擊敗騎士之後,與對尼克之前,通過開會討論作出這一決定。

「我們在一起討論,該作為一個團隊,為季後賽做點什麼。」魔術中鋒哈沃德(Dwight Howard)笑著說,「我們想過剃光頭,但有些傢伙,包括我自己,剃個光頭會怪怪的。然後我們又想過把頭髮留起來,但馬上又意識到,我們有些傢伙是一直是光頭,如果往他們頭上貼一塊頭髮,會太搞笑了。所以,留鬍子是唯一我們都能接受的方式了。但不刮鬍子,對我和那些年輕的傢伙來說,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們都同意了。」

在季後賽期間不刮鬍子是NHL的傳統,魔術眾將效法,不過似乎決定得太早了,季賽還剩下3周,等到他們打完最後一場季後賽,他們看起來會像是一群奇怪的長鬍人。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