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逆轉勝馬刺 金塊非吳下阿蒙

〈NBA〉逆轉勝馬刺 金塊非吳下阿蒙

更新日期:2011/03/24 15:40記者:賴意文
丹佛金塊今天(24日)在主場以115比112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終結對戰5連敗,包括本季對戰的3連敗。金塊自從將Carmelo Anthony交易出去之後,至今戰績11勝4敗。

馬刺第1節曾領先多達14分,但金塊第2節灌進40分逐漸趕上。儘管馬刺第3節還曾將領先分數擴大到10分,但第4節開賽後6分鐘馬刺只投進5分,並且被金塊打出一波11比0的攻勢一舉逆轉。

比賽最後階段雙方陷入拉鋸,最終金塊Wilson Chandler的跳投打破平手僵局,隨後Raymond Felton又罰進1球。馬刺Manu Ginobili則在最後13秒內連續2次三分球失手,最終金塊就以3分逆轉險勝。

金塊替補上場的Al Harrington攻下全場最多的27分,三分球投6中5。同樣替補上場的Felton與J.R. Smith則各攻下18分,Felton還傳出8次助攻,Danilo Gallinari攻得13分7籃板。關鍵時刻投進超前分的Chandler,雖然全場只攻下8分,但送出6次阻攻。Felton、Gallinari、Chandler都是金塊在Anthony交易中得到的球員。

而在Tim Duncan缺陣的首場比賽中,替補上場的Gary Neal攻下馬刺最多的25分,Ginobili則攻下20分。Tony Parker攻下19分,Antonio McDyess則有13分12籃板的貢獻。賽後Ginobili說:「他們變得更難預測。他們有許多能得分的球員,而且有辦法奮戰到最後一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