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魔術4連勝 尼克勝率跌落5成

〈NBA〉魔術4連勝 尼克勝率跌落5成

更新日期:2011/03/24 14:42記者:賴意文
Dwight Howard今天(24日)攻下33分11籃板,率領奧蘭多魔術在客場以111比99擊敗紐約尼克,拿下4連勝,也讓尼克吞下近8場比賽第7敗,勝率跌到5成以下。

上半場結束時還領先的尼克,在第3節被魔術逐漸追上並進入拉鋸戰,不過第4節開賽1分鐘雙方81平手時,魔術Gilbert Arenas突然帶隊衝鋒,在2分多鐘內攻下6分之外,還傳出助攻讓Jason Richardson投進三分,將差距一下子拉大到8分。比賽後段尼克也無力追趕,終場魔術就以12分之差獲勝。

尼克Amare Stoudemire這場比賽只有13分7籃板的表現,全場出手20次只投進6球。尼克總教練Mike D’Antoni說:「Amare累了,我們讓他太過勞累,結果在今天顯現出來。」Stoudemire則說:「我想,我們都有點被疲勞這個因素開始影響到了。這個月到現在為止真是瘋狂的一個月,那麼短的天數卻有那麼多比賽。我們上半場打得很好,投入那麼多經歷,但下半場卻有點沒力了。不過我們會沒事。」

Carmelo Anthony攻下尼克全隊最高的24分,但第4節只靠罰球拿到3分。Chauncey Billups和Toney Douglas則各攻下17分。Anthony說:「我們只是需要放鬆。我想我們給自己太多壓力了。我們知道我們應該贏球,但卻一直輸,所以開始給自己壓力。大家只是需要放輕鬆點,快樂打球。」

這場比賽魔術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雙位數,除了Howard的雙十演出之外,Jameer Nelson攻下19分,Hedo Turkoglu貢獻16分11籃板,Brandon Bass進帳15分7籃板。賽後Howard說:「我知道現在他們有很多壓力,有時候像Amare這樣的人,會想要把勝負一肩挑。我要鼓勵他,保持耐心,堅持下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