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正修與東方院校通過考選部國家電腦試場認證

正修與東方院校通過考選部國家電腦試場認證

 

正修與東方院校通過考選部國家電腦試場認證
考選部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參加考選部辦理的「國家考試電腦試場認證」,以增加國家考試的場地;今年有五所學校通過評鑑,取得「國家試場」的認證,總共增加1千870席座位,其中高雄通過認證的有「正修科技大學」和「東方技術學院」,今後南部考生參加國家考試,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台北應考。



考選部長賴峰偉今天(29日)南下高雄正修科技大學主持〔國家考試電腦化測驗試場認證揭牌〕典禮,因為正修科大是今年通過考選部評鑑取得國家試場認證的其中一所大專院校。


正修科大資訊工程系系主任余國正表示,正修科大總共提供七間試場、403個應試座位,重點是,七間做為國家試場的電腦化設備都採用獨立機房,不必擔心會有駭客入侵或電腦中毒的情形,而國家考試電腦化的好處除了減少紙的用量之外,作弊更是不容易「即使同樣考八十題,你的題號順序跟其他人是不一樣的,甚至相同的一題,答案的順序A、B、C、D也是不一樣的。」


考選部從93年開始辦理專業的航海人員電腦化測驗,96年擴大辦理牙醫師、助產師、職能治療師、呼吸治療師以及獸醫師等五類科考試電腦化測驗,去年(99年)又增加醫事放射師類科的電腦化測驗;正修科大通過認證後,今年七月就有一場國家考試,今後,南部的考生再也不用大老遠的到北部應試,非常方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