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96~98年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考古題 - CSIA證券分析師考古題

96~98年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考古題 - CSIA證券分析師考古題

認證簡介:

 

證券分析師在證券金融行業裡,扮演相當重要的一個角色。針對國內證券投資市場進行研究分析之外,也提供投資人一些適當的投資分析,引導他們找出正確並符合自己需求的投資方向。此外,由於產業及股市變化極快,所以證券分析師也必須能透在短時間之內,吸收大量的知識,翻閱大量的國內外資料。因此,分析師不但得跟著產業及股市的波動而變化,更要具備先於產業或股市變化前洞燭先機的能力。


根據「證券投資顧問事業管理規則」規定,從事投顧業務之人員,要擔任主管或上媒體對外表示意見所須具備之資格條件,就是須具有證券分析人員之資格。

 

報考資格:

 

公立或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並從事證券相關工作二年以上經驗者。
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於高等考試以上之特種考試及格,並從事證券相關工作一年以上經驗者。


經投信投顧業務員測驗合格者,並從事證券相關工作一年以上經驗者(取得投信投顧業務員證照前後之工作資歷皆可認列之)。
取得證券商高級業務員資格者,並從事證券相關工作一年以上經驗者(取得高級業務員資格者,前後之工作資歷皆可認列之)。

 

題庫解答分享下載: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ˇ3qqqqqqqq~~~~


TOP

謝謝唷 真的是非常的需要


TOP

謝謝喔,實在非常需要的好東西


TOP

!!!!!!!!!!!!!!!!!!!!!!!!!!!!!!!!!!!!!!!!!!!!!!!!!!!!!!!!!!!!!!!!!!!!!!!!!


TOP

好想看看考什麼題目喔....感謝分享喔


TOP

感謝大大分享~~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