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燿華電子找人才 釋出600個工作

燿華電子找人才 釋出600個工作

燿華電子在宜蘭利澤工業區新設廠區開始作業,至今年九月,將陸續釋出六百個工作機會給有意返鄉就業的年輕人,今天在縣府有就業媒合活動,歡迎有志者加入。

 

燿華電子創業已有二十六年,以生產手機用的高科技印刷電路板知名,由於位於台北土城的四個廠區員工已呈現飽和狀態,所以轉戰宜蘭利澤工業區設新廠;今天的就業媒合將先徵人六十五名,到今年九月,還將陸續進用滿六百人,這當中包括四百名作業員與二百名工程師。

 

燿華電子規劃分兩期進行宜蘭利澤廠開發工作,目前只使用三成的土地,預計未來三到五年間,會將廠區完全蓋好,預計要花一百億,未來每年產能將超過百億元。

 

縣長林聰賢說,目前利澤工業區內,不僅燿華電子,像是燿祥、佳晶、旭泓等廠商,目前都有缺工的問題,縣府將會持續辦理就業求職求才等媒合服務及活動,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多注意縣府的最新就業資訊。

 

相關求職訊息可洽縣府勞工處就業職訓科(03-9251000轉1494),或上縣府全球資訊網、勞工處網頁、或全國就業e網查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