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 華碩變形金剛 Eee Pad Transformer 上市

華碩變形金剛 Eee Pad Transformer 上市

華碩先前在CES 2011正式亮項的四款平板裝置,其中可「變形」的Eee Pad Transformer即將在台灣地區於3月25日正式推出,目前官方也透過Facebook舉辦「呼朋引伴搶Eee Pad」活動,並且有機會獲得一台Eee Pad Transformer。

 

 

整合相關鍵盤基座,Eee Pad Transformer除了可以平板使用方式呈現外,另外也可當作是一台筆電操作,方便對應平板及筆電兩種不同需求。本身搭載Nvidia Tegra 2處理器,同時具備USB 2.0與SD記憶卡插槽,另外電力也長達16小時左右的運作時間。

 

 

 

目前華碩預計將在3月25日正式舉辦上市發表會,同時也透過官方Facebook粉絲俱樂部舉辦「呼朋引伴搶Eee Pad」活動,只要網友上線按「讚」並分享訊息,即有機會能獲得一台Eee Pad Transformer一台。

 

相關活動訊息可參考華碩Facebook粉絲俱樂部「ASUS Club」說明內容,而Eee Pad Transformer的相關硬體詳細追蹤,小編也將會在3月25日作後續報導。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