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只為了讓你看見,2012年式FORD Focus新增人性化車內燈光系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只為了讓你看見,2012年式FORD Focus新增人性化車內燈光系統


Focus車系經過多年研發進化,以運動化外型和極具親和力的售價席捲全世界熱血青年;台灣也在這股風潮下,有許多Focus忠實擁護者。然而正當其他車廠為了排氣量,油耗在錙銖必較的當下,FORD為了貫徹汽車應該以人為本的初衷,完全以駕駛人角度為2012年式Focus設計一套全新車內燈光系統,重新定義人車關係。採用高效能LED的車內燈,不只令人目眩神迷,更給予駕駛多一分安全感,多一層保護。


試想,在一般昏暗的車內燈下要拾起掉落在駕駛座位下的物品是多麼困難;一不當心車門夾到衣服邊角有多麼危險;當儀表板上的警示燈亮起,卻不知道愛車出現什麼樣的問題時又該怎麼辦?

Focus承諾不再讓你手忙腳亂,心慌意亂。先進的LED將主動預告危機即將發生,也會在你遺落物品的上方為你開一盞燈。漸漸的你不再需要擔心除了路況以外的事,發自內心的微笑享受駕馭馳騁的快感。

甚至在你側身進入車內時,迎賓踏板已經用溫潤的燈光,預告了旅途的美好。

也許就是這樣的細節,Focus值得你停留目光;再也不離開。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