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天后殺手變美女 林筱琦正妹

天后殺手變美女 林筱琦正妹

「天后殺手」林筱琦變身為正妹!

去年奪下日本大阪公開賽的林筱琦,最近在個人臉書貼出自拍照,許多球界好友和粉絲都紛紛按「讚」,讓她覺得受寵若驚,整個人也變得更有自信。

最近很多人看到林筱琦,總覺得跟以前不一樣,但又說不出來,昨天她自己揭曉答案,就是最近最熱門的微晶瓷隆鼻,讓她的鼻子更高挺,臉也變得更立體、亮麗。

林筱琦表示,其實她想注射微晶瓷已經很久了,過年前她終於鼓起勇氣,也算送給自己一個新年禮物。雖然變漂亮了,但林筱琦心中還是忐忑不安,怕被人看出是「人工美女」。

林筱琦表示,她個性內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但隨著讚美之聲愈來愈多,她也慢慢釋懷,因為每次照鏡子,看到自己變漂亮,不但心情變好,整個人也更有信心。

從昔日的「陪打妹」到專剋天后的殺手,林筱琦近幾年逐漸在國內撞壇站穩一席之地,去年大阪公開賽冠軍更讓她躍升為A咖。

林筱琦說:「以前我比較沒有信心,大阪公開賽冠軍對我是很大的肯定,也讓我對自己更具信心。」之前她在安麗盃兩度闖進8強,今年她也希望能突破「8強障礙」,更上一層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