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大頭蝦吃到飽 Grill`n More Japanese BBQ Buffet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大頭蝦吃到飽 Grill`n More Japanese BBQ Buffet



這次的曼谷遊可說是趟驚奇之旅,對我來說處處充滿了未知數,某天的晚餐,Johnny特地安排,帶我們去一家位於高級時尚區通羅(Tong Lo)的日式燒肉店Grill`n More Japanese BBQ Buffet (這家店其實也算大有來頭喔,他是泰國鼎鼎大名的Oishi集團旗下的人氣燒烤店,Oishi集團的老闆是個台灣人,當年靠著一瓶小小的Oishi綠茶在泰國發跡,結果一炮而紅,通羅區就是Oishi的大本營,好吃的ZaaB Eli創意東北料理也是他們家開的喔)

而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大頭蝦吃到飽,MELODY是在一個超愛吃海鮮的家庭裡成長,但很奇怪的,相較於我的家人,其實海鮮對我的吸引力只有一般般,但對於大頭蝦吃到飽這麼誘人的噱頭卻還是禁不住流口水,想當然爾聽到這個也就相當的興奮。



走進店家裡,服務人員帶我們穿過一條黑色長廊,我們的眼睛卻是緊盯的長廊左邊的生食料理區,心裡打量著待會要從哪兒開始下手,坐定位之後,終於可以去取餐了,這時候恨不得自己有很多隻手,冰箱裡裝了滿滿的海鮮,除了魚下巴,透抽,新鮮干貝等這些基本款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這裡的活招牌“盛滿的大頭蝦”,我不客氣的拿了好多盤,除了海鮮類,大家別忘了喔,它也是“燒肉”吃到飽喲



冰箱裡有許多不同部位的豬肉、牛肉、雞肉…等任君挑選,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了泰式及和風調味醃漬過的肉類,烤孰後不需加醬料就直接可以吃囉!





掃了一圈之後,開始料理囉,一下子希哩呼嚕就把所有的大頭蝦全都丟進炭烤爐裡,等到蝦子變害羞的時候(就是變紅變孰囉),我就動手啦…
剝開蝦頭的那一剎那,鮮甜的香味撲鼻而來,蝦肉本身非常具有彈性,放入嘴裡真的是超級美味又彈牙!愛吃蝦的饕客們一定會愛上這獨特的口感和味道
不愛吃蝦的朋友們,更是千萬別錯失這機會,我想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當然,我身邊有對蝦會過敏的朋友,這時候我就會壞心的告訴他們,你們真的是可惜了,少嘗了一樣人間美味啊~





光是說他的大頭蝦就讓大家忍不住想衝到曼谷來了吧 ? 還有呢,它的肉類料理也是一級棒,有新鮮的肉片,烤孰後搭配店家的特調沾醬,真是絕配!我想這次的大頭蝦料理又可以讓我炫耀好一陣子囉!


如果你喜歡上面這篇文章的話,歡迎來到我們的部落格,來看看我們三個到底當年在曼谷幹了些什麼,以及最深入的第一手吃喝玩樂的情報,看了保證會上癮喔!!

那一年 我們在曼谷 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