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嫩模賴琳恩 走光

嫩模賴琳恩 走光

CHANNEL [V] 《青春全員集合》8日播出「青春笑園劇場」,找來伊林名模賴琳恩,飾演劉書宏的前女友;琳恩一見劉書宏就展開火辣攻勢,玉手環抱他的脖子,讓他像木頭人一樣不敢呼吸,還教授E奶美少女大元、洪棠如何展現性感,在椅子上扭臀擺腿,小褲褲差點跑出來見客!

身材姣好的琳恩,在戲中大方展現自己性感的一面,對著鏡頭不斷放電、秀性感眼神,讓在場所有主持人及工作人員被琳恩的電眼電得團團轉,除了教大家用眼睛放電外,也教大家擺出性感動作,坐在椅子上將一雙長腿伸直,以手指輕輕地觸碰腳趾,展現好身材,但也差點讓底褲見光。


↓圖:琳恩一見劉書宏(中)就展開火辣攻勢,玉手環抱他的脖子,讓他不敢呼吸。(圖/CHANNEL [V])


琳恩也對著其他主持人,黑人、阿本及KID展現撫媚動作,讓3人通通屏氣凝神,不敢有任何動作及反應,惹得現場沸沸揚揚,遭黑人喊卡,大喊:「假教學、真勾引!」不過氣人的是,要琳恩分享性感秘訣時,她竟嬌聲地說在做這些動作的時候,其實是屬於放空的狀態,因為自己動作慢慢的,不知不覺就展現性感一面。

↓圖:琳恩彎腰,修長美腿成90度。(圖/CHANNEL [V])

 

意外走光: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WOW 想看想看 好想看


TOP

回帖看琳琳....感謝分享。


TOP

走光?
都有穿底褲,走光沒什麼啦!


TOP

;P


TOP



TOP

回帖回帖....感謝分享


TOP

sdfsdfd dfs


TOP

感謝分享


TOP



TOP



TOP

看看囉!!!!!!!!!!!!


TOP

參考看看...我想比前幾張更有看頭


TOP

走光
來看看


TOP

Thank you for your share!!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