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安心亞「胸貼」阿Ken親密照

安心亞「胸貼」阿Ken親密照

阿Ken常在《全民最大黨》中與安心亞湊成對,日前模仿《犀利人妻》劇中角色時,兩人的親密互動更讓不少粉絲氣得跳腳,直叫阿KEN「小心點」;而兩人最近到日本拍攝酒類廣告,雖然時常黏在一起是因為工作需要,但阿KEN上傳至微博的一張親密合照,卻讓人不禁懷疑他們是否重燃愛苗?

去年3月阿KEN與安心亞同遊日本,他們拍了不少勾肩又貼臉的合照,感情似乎非比尋常,而熱戀的傳聞也炒得沸沸揚揚;但後來爆出阿KEN與小白在車上「喇舌」的消息,和安心亞的關係因此降至冰點。



但從這張照片中不難發現,安心亞與阿KEN的私交還是很好,她不只手搭著阿KEN的肩膀,胸部還直接貼在阿KEN的手臂上,旁人看起來都會有情侶合照的錯覺。阿KEN一將照片放上微博,就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有粉絲吃味的問說:「KEN哥,安心亞是你的菜嗎?」不過有人認為,從阿KEN生硬、像「蠟燭」般的表情看來,應該也是「緊張到不行」,不太可能是情侶。

阿KEN的經紀人則否認說,他們之間從來就沒有火花,更別提「重燃愛苗」;此外,拍照時旁邊還有其他工作人員,而他們會如此「貼近」的原因,也是為了避免拍照離太遠,看起來太生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