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頂新集團(2883)買下101大樓近20%股權 長虹(5534):具指標意義

頂新集團(2883)買下101大樓近20%股權 長虹(5534):具指標意義

由頂新集團從開發金控 (2883-TW)的開發工銀手中,以37億元的價格買下台北101金融大樓近20%的股權,建商長虹建設 (5534-TW)認為,這在台灣將開發大陸企業來台投資且有設立辦公室需求之下,也具有相當的指標意義。

事實上,已有部分來台訪問的大陸大型企業,點名在象徵台北地標的台北101金融大樓設立在台辦公室,而外資券商交易員今則針對此指出,目前觀察大陸企業在台的商辦需求,一時仍不會由台北市信義精華區向外擴散。

外資交易員強調,目前市場在觀察商辦的需求是否因陸資來台而提升,但台北市以外的住宅則不是目前注意的焦點。

在台北市內湖興建商辦大樓的長虹建設則指出,此時,頂新集團自開發金控手中買下台北101金融大樓的近20%股權,其本身的意義在於對陸資來台投資、設立辦公室,形成明顯的指標意義。尤其是大陸有能力來台投資的企業,多屬有實力的國營、大型企業,對於來台設立據點的門面上,也必為特別注意重,也使台北101更加顯眼。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頂新
衝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