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無名小潔 小潔自暴自棄 - 小模小潔與男友的親密照

無名小潔 小潔自暴自棄 - 小模小潔與男友的親密照

一名有外拍模特兒界「瑤瑤」封號的妙齡兼差模特兒,和貌似小炳的男友,在部落格上傳加密的親密照片,前天遭駭客破解下載,還將照片全部貼上色情網站。

雖然模特兒得知後,已將部落格私祕照刪除,但情色網站上已有三萬網友搶著看,平均每小時湧入1千5百人次,許多網友還以為照片中男主角是藝人小炳,並且留言說「非常好,再多來一點」卻不知,若網友轉寄,可依妨害風化罪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

 

綽號「小潔」的模特兒約二十歲,面貌清純、身材火辣,平時是普通上班族,利用閒暇時間接外拍案賺外快,她的外拍尺度接受到內衣、丁字褲,小潔拍照的性感姿勢與撩人表情,已被網友喻為是「瑤瑤」的接班人。

小潔與男友的親密照日前被「駭」上情色網站,網友表示照片裡小潔浴巾入鏡,接著照片越來越養眼,而且性愛畫面十分大膽,也有網友說:「男的像吸毒、女的像中毒!」

 

專偵辦網路犯罪的刑事局偵九隊隊長李西河說,駭客破解密碼下載照片,涉及《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二十萬元以下罰金,張貼露點照更觸犯妨害風化罪。若網友轉寄散播,也同觸公訴罪的妨害風化罪,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寫真照內含下載...

無名小潔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his is so wrong


TOP

this is so wrong3


TOP

還挺漂亮的 ..


TOP

ㄆ ㄆ

密碼要好好低設定喔


TOP

嗯,還是別把親密照放上網路比較好...


TOP

真的要小心~~


TOP

這麼快就有新聞了~我也來看看


TOP

這個好~~這麼快


TOP

太正點囉.


TOP

想看ㄚ 卸卸


l000013

TOP

真的假的阿.....


TOP

我也想看看

謝謝分享


TOP

看起來又多了一位犧牲者阿喔喔


TOP

還挺漂亮的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