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安心亞擠乳溝演小三 犀利人妻搞笑(影片)

安心亞擠乳溝演小三 犀利人妻搞笑(影片)

《犀利人妻》悲慘劇情紅翻天,日前《全民最大黨》也模仿起劇中角色,讓「宅男女神」安心亞扮演小三「黎薇嗯」,阿KEN和安唯綾演劈腿人夫「溫瑞帆」和「謝侒真」。和《犀利》劇中不同的是,小三朱芯儀希望大家關注她的演技,劇中造型封E奶,但安心亞卻在節目中放送「事業線」,嘴含冰淇淋相當誘人。

安心亞原本穿著小披肩遮住深溝,但以「手拿冰淇淋」為由,要求阿KEN幫她解開胸前緞帶,脫下披肩馬上展現好身材。阿KEN手抖不停往安心亞的胸部「前進」,不過臉上露出興奮表情,安心亞更故作害羞,更讓粉絲大呼「好可愛」。不過粉絲也向阿KEN提出「警告」,要他的手小心不要成為「鹹豬手」。

 


安心亞除了大露事業線,還不斷舔著手上的冰淇淋,最後還模仿《犀利》劇情,要求阿KEN幫她舔滴下來的冰淇淋,不斷嬌嗔:「滴下來了!滴下來了!」阿KEN最後也大口咬下,等於和安心亞「間接接吻」,粉絲大呼阿KEN左擁右抱還可以盯著安心亞的乳溝猛瞧,實在太幸福了。


↓阿KEN左擁右抱、猛盯安心亞乳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