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貼心帥氣卸心防 阿妹改愛冠軍調酒師Sam Yao

貼心帥氣卸心防 阿妹改愛冠軍調酒師Sam Yao

前男友何守正與小嫻傳出「正嫻戀」,身為天后的張惠妹(阿妹)挺著獅子座的堅強性格,緊鑼密鼓忙著新專輯的混音工作,看不出任何受傷的感覺。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天后不讓前男友專美於前,最近出入夜店頻繁,但不是為了買醉療傷,而是和店內調酒師玩曖昧。

 

阿妹情人節當天,在助理和造型師友人的陪同下,到Sam Yao工作的酒吧喝到凌晨2時許,接著又和Sam Yao玩起宵夜之約,只是驚覺有媒體跟拍,雙方立刻快閃,阿妹的助理還故意繞圈,爭取時間讓Sam離開。

阿妹的新歡Sam Yao,今年32歲,擔任bartender已有10年之久,目前在知名夜 店Whisky Gallery裡是首席調酒師,並獲得世界花式調酒大賽、英國奢華盃調酒大賽的冠軍。對於和天后傳出曖昧情愫,Sam Yao說:「太抬舉我了!阿妹是我的客人,店裡常客。」

 

外傳他曾去過阿妹「泰安連雲」的家,他只笑說:「有這麼開心的事唷!」他也表示情人節因為有東西要拿給阿妹才碰面。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則證實Sam的確去過阿妹家,不過並非單獨去,而是跟一堆人去吃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