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張萱妍-時間丟了我 MV

張萱妍-時間丟了我 MV

《時間丟了我》是張萱妍人生創作的第一首歌,它也是萱妍首張EP《我的上升是白羊座》裡唯一的慢歌主打。在之前名聲大噪的"iPhone三部曲"視頻中,她都是通過各種數碼產品,以及生活中的日常用品作為樂器伴奏的。而這次,以吉他和弦樂為主的純淨編曲,與之前時尚的數碼產品大相徑庭。


在拋開了喧囂數碼的噱頭後,人們第一次可以靜下來,細細聆聽萱妍那清淨純美的天籟之音。


前不久,新歌《時間丟了我》的MV拍攝工作順利完成。昔日被網友熱稱為"iPhone女"的張萱妍,這次卻一反常態、搖身一變成為"LOMO小魔女"。 LOMO是指拍攝時的一種態度,隨意捕捉,想拍就拍。之所以這次大玩LOMO,萱妍看中的不僅是色彩奇特的相片,更是那種自由隨性的前衛生活態度。

 

MV中,不僅出現了由上百張色差強烈的膠片組成的自拍牆,萱妍本人還大膽穿上形狀奇特,風格迥異的造型服,玩得不亦樂乎。雖然戶外拍攝天氣寒冷,卻絲毫沒有影響到萱妍自娛自樂的精神。特別是戴上特意從台灣購買的蘑菇帽時,拍攝現場立即播放起那段熟悉的遊戲旋律,引來不少路人紛紛駐足圍觀這現實版的"超級瑪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