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微軟更新Bing工具列 嵌入Facebook功能

微軟更新Bing工具列 嵌入Facebook功能

微軟周四(2/17)推出了新版的Bing工具列,該工具列除了提供地圖、天氣、郵件、搜尋、翻譯等微軟服務外,還整合了Facebook功能。

微軟產品經理Joshua Schnoll表示,該版本的主要原則是讓使用者日常網路活動更加容易,提供人們在乎的各種資訊,諸如郵件、新聞、天氣、交通與Facebook等,把搜尋功能置於工具列的中央,在使用者輸入Facebook帳號後,就可隨時收到Facebook的最新動態、照片及各種訊息通知。

此外,Bing工具列上的郵件功能則允許使用者設定不同郵件的帳號,以及進行郵件預覽,並具備Bing Rewards功能。Bing Rewards是微軟針對美國使用者推出的服務,為了鼓勵Bing的使用,舉凡將Bing設為搜尋首頁,透過Bing進行搜尋,或是測試Bing的新功能,都能累積點數,以購買微軟所提供的Bing產品,包括印有Bing商標的日記本、骰子、帽子或USB隨身碟。

就在Google與Facebook漸行漸遠之際,微軟卻反之與Facebook建立了更密切的關係。Google已經拒絕Facebook直接存取Gmail聯絡人,也未在新版的社交搜尋功能中納入來自Facebook的訊息,但Bing則與Facebook合作,去年10月開始於Bing及Facebook的搜尋結果中提供Facebook友人資訊或友人稱讚的內容,本周則進一步於Bing工具列上整合Facebook。

新版Bing工具列支援XP、Vista、Windows 7,及IE7以上的瀏覽器版本。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