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幸福最晴天 第1集線上看

幸福最晴天 第1集線上看

中視2011年2 月13日首播。《幸福最晴天》(英文:Sunny Happiness),由賀軍翔、張鈞甯、李易峰、周子涵、李智楠、李金銘共同演出。

 

中視偶像劇《幸福最晴天》收視開紅盤,男女主角賀軍翔與張鈞甯,17日上中天《大學生了沒》暢談禁忌之愛,張鈞甯最想挑戰女同志,盼與周迅親密演出;賀軍翔則想嘗試「師生戀」!  

 

張鈞甯想嘗試同性之愛:「因為女生身體滿舒服的,滑滑嫩嫩很好摸。」認真又曖昧,真實性向被懷疑,她趕忙解釋:「因為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是希望未來有機會在戲裡嘗試,最想跟周迅合作。」  

 

賀軍翔憧憬師生戀,張敏在電影《逃學威龍》中的老師形象,令他印象深刻,高中時又曾迷戀國文老師,後來國文老師與數學老師在一起,就此幻滅,從此很討厭數學老師。  

 

而他在第二集中則突破尺度,游泳池畔半裸救人,自豪運動細胞好,可水中睜眼的他,常被虧是偷窺俠,水底偷看正妹,他忙自清,是因為常忘了帶蛙鏡。他故意和李易峰比大小,還用食指和中指遮住「大紅豆」,對著鏡頭大笑:「這就叫做『點小裝大』。」

 

幸福最晴天第1 集ep1-1:

 

幸福最晴天第1 集ep1-2:

 

幸福最晴天第1 集ep1-3:

 

幸福最晴天第1 集ep1-4:

 

幸福最晴天第1 集ep1-5:

 

幸福最晴天第1 集ep1-6:

 

幸福最晴天第1 集ep1-7: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