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犀利人妻第15集 線上看

犀利人妻第15集 線上看

《犀利人妻》老公偷情表妹的劇情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上週收視2.43,演員群隋棠、溫昇豪、朱芯儀等人14日開心慶功。演「小三」的朱芯儀透露,很多觀眾太入戲,還會到她的微博罵她:「你怎麼不去死一死!」、「你都不會睡不著嗎?」她無奈笑說,最近壓力很大,還真的睡不著,情人節一早還因急性胃潰瘍掛急診。

《犀利》劇情走到最高潮,不過還沒到「最慘」階段,隋棠透露,這禮拜就要播出離婚戲碼,保證大家再度對「劈腿人夫」溫昇豪摩拳擦掌。製作人王珮華透露,離婚戲在醫院上演,隋棠倒在病床上還被迫簽下離婚協議書,她還驚爆:「這是我高中同學的真人真事!」

王珮華說,她的高中同學因車禍住院,老公跟小三趁她動彈不得逼迫簽字離婚,後來還罹患乳癌。不過這位真實版「犀利人妻」最後有智慧的面對人生,靠自己的力量熬過困難時期,現在老公身邊沒了小三,還想挽回前妻。小禎透露:「這場戲氣氛超嚴肅,連李沛旭都不敢亂搞笑!」隋棠也直呼:「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溫昇豪現場成為千夫所指,他卻辯解,劇中角色也有「不得已」之處,一旁的隋棠聽了簡直快抓狂,忍不住對他拳打腳踢,溫昇豪無奈表示:「一個人臭說什麼都臭,這應該要去怪編劇吧!」現場大家還開玩笑表示,溫昇豪和朱芯儀應該把「該辦的事」在禮拜五前處理好,不然離婚戲一播出,恐怕兩人出門會被打死。

 

第15集 線上看: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超強收視率感謝各位大大 請各位多多支持 !


TOP

謝謝

非常感謝芬想喔


TOP

感謝分享 期待好久嚕~


TOP

感謝啦!


TOP

好看!! 感謝分享。


TOP

感謝分享 期待好久嚕~


TOP

讚!! 先來去觀賞了

3Q



TOP

感謝分享 3QQ


TOP

感謝分享 3QQ


TOP

感謝分享期待好久嚕~


TOP

GOOD!!!!!!!!!!!!!!!!!!!!!!!!!


TOP

謝謝

謝謝你的分享



TOP

好想看喔><~~~~~~~~~~~~~~~~~~



TOP

感謝大大分享

非常感謝分享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