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印尼-巴布亞伊利安島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印尼-巴布亞伊利安島

世界地圖上,無法找到這個地方。

世界自然遺產:
是世界上唯一既包括雪地又有熱帶海洋,以及延伸的低地和沼澤地的保護區。它位於兩個大陸板塊碰撞的地方,這裏的地質情況很複雜,既有山脈的形成又有冰河作用。


探訪亞洲最原始的伊利安島、地球上最原始的部落、三個最有代表性的種族:
中部山脈瓦美娜達尼族、那尼族:生活在巴倫谷地,世界絕無僅有的文化
中部山脈南部的科羅威族:在樹上建築著世界最高的樹屋,他們居住的房子
東南部海岸邊的阿斯瑪族:文化深厚、划著獨木舟、生活在沼澤區


行程特色:
* 加雅布拉:伊利安省首府、仙塔妮湖、傳統市集、美日戰爭紀念碑、高地、藍色海灣、南太平洋風光、帆船、漁船、魚市集、水上人家、博物館。
* 瓦美娜:達尼族表演、那尼族表演、木乃伊、原始村莊、市集、吊橋、世界絕無僅有、最獨特生活習性。
* 搭包機前往『世界上最原始的部落』科羅威,參觀世界最高的樹屋,及最獨特的生活方式。
* 參觀欣賞綿延不絕最原始的熱帶原始森林景觀。
* 阿斯瑪-熱帶雨林原始村落,將安排划船戰鬥比賽表演、及當地法師表演法事,並有數百名村民參予。
* 阿卡斯-這是有數千人的熱帶雨林原始村落部落,有醫院、市場、百貨店、博物館。
* 搭包機由『阿卡斯』前往伊利安西南門戶『迪米卡』返回現代文明。
* 加雅布拉、瓦美娜、迪米卡,住宿條件都有舒適的套房標準。
* 科羅威、巴斯曼、仙果、阿斯瑪、阿卡斯,等熱帶雨林村庄,皆為克難住宿:教堂、學校、簡易旅社。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