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Google發表One Pass內容訂閱服務

Google發表One Pass內容訂閱服務

就在蘋果宣布新訂閱政策的隔天,Google就發表了One Pass內容訂閱服務,該服務允許內容供應商設定出版品的價格,並維繫與讀者的關係,根據外電報導,相較於蘋果的3成,Google僅對出版商收取10%的訂閱費用。

與App Store不同的是,One Pass是一個開放的平台,該平台的交易適用於網路或行動內容,內容供應商得以透過該平台實驗各種不同的價格策略或銷售模式,諸如訂閱、計次收費,甚至只購買單篇文章,也允許現有的平面讀者免費存取數位內容。而該平台的付款機制則是採用Google Checkout。

One Pass具備使用者認證、付款程序,及管理等功能,而且可接觸所有的訂閱用戶,內容供應商只要透過線上介面就能管理;使用者可透過任何具瀏覽功能的裝置存取One Pass內容,也可自程式中連結至相關內容。

目前One Pass支援的市場包括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英國及美國等,未來數月也會繼續擴大市場版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