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好人卡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好人卡

我從國小收到國中到高中,一共收到了10來張的好人卡...
國小,我被一個當風紀的女生吸引..我是因為他雖然長的部票亮,不過也算還好
重點在於它的溫柔親切,我則不太清楚戀愛規則..不過雙魚座想像力豐富,而且感情用很重的確是真的
當時我一直被他幫忙,我還以為他是喜歡我...到最後竟演變成,在班上被說是自戀..
我原本想要像她告白時,卻不敢說出口,竟演變成我跟他講問說,他是不是喜歡我.....
隔一天,他把我很自戀的事情告訴班上,我也絕得沒什麼不好..不過蠻奇怪的..
後來他抓我過來當面問清楚。我直接對他問說,我們可不可以交朋友?他問說啥?
我後來改說我喜歡她..他就笑了起來..不過他對我說了我一句話...(對不起..我不能跟你交往..)
說完扯著我的衣領作勢要親我..我慌了起來....不知所措時,結果他是親我的臉頰..我立刻臉紅起來..
摸著被親的臉頰,呆了好幾分鐘。後來他說我們可以繼續當好朋友,不過不是男女朋友~~
這個時段剛好是放課後,不然我真的因為過度發燒而被送去醫院..不過..當時的我真的有點發燒,當我回到家時爸媽看到我很恍神,過來過問一下時才發現我的額頭發燙,量體溫計竟然有39度
不過我覺得只是燥熱而已,喜ㄍ澡就沒事了...
後來在及時通哩,鬼羽對我說..(嘿嘿!你被發好人卡啦?)
(易雨:你怎知道!?),(鬼羽:嘿嘿,放學時我有看到~),(易雨:.....,我要睡覺去了,晚安!祝妳今晚有ㄍ好夢)
說完我直接把即時通關掉,讓我姐用電腦,我睡覺去了,不過出奇的是我一睡究睡著了..完全沒友想到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