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 住宿最低一晚700元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 住宿最低一晚700元

南投縣清境農場位處高山風景宜人,退輔會國民賓館近半年來推出longs tay套裝行程,兩天三夜的平日行程、自備盥洗用具,只要2800元,平均每人一天只要花700元。如果住長達一個月,每人每晚甚至只要300元。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5坪大兩人套房典雅舒適,窗戶外就是美麗的山景,這樣的房間如果long stay三天兩夜,每人每晚只要700元。國民賓館人員一個房間2人住宿,住兩個晚上2800元,若換算成一個人大概平均一天一個晚上約700元,住宿一樣有早餐和門票。

不過這種便宜的價錢可是有條件的,國民賓館人員表示,必須自己有帶盥洗用具,包括沐浴乳、洗髮精、牙刷、毛巾、拖鞋等設備,住宿最便宜就是兩個晚上一個房間只花2800元。

隸屬退輔會管理的清境農場國民賓館,為了提升非假日住房率,推出longstay,最高住宿一個月,最便宜每個人甚至每晚只要300元。遊客說,現在經濟不景氣,能夠實質的兼顧到環保,又能兼顧到經濟,認為這是一舉兩得的方案。

國民賓館鼓勵捷能減碳,推出住宿好康,扣除7、8月暑假期間,平日如果只住一晚,自備盥洗用具的話,房價都再降一折,如果民眾想來清境看綿羊秀,又沒有太多預算住豪華民宿,國民賓館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清境農場旅遊:

國民賓館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不錯喔
那邊有小羊可以玩又可以看到藍天綠地, 贊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