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hTC Flyer 玩觸控書寫 結合雲端遊戲免下載

hTC Flyer 玩觸控書寫 結合雲端遊戲免下載

傳聞多時的宏達電首款平板電腦hTC Flyer,昨天終於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亮相。Flyer採用Android系統,7吋螢幕可多點觸控,還可用觸控筆輔助。Flyer將於第2季在全球銷售,台灣最慢第3季可上市,目前還未公布售價。

 

宏達電首款平板電腦hTC Flyer,搭載單核心1.5GHz處理器、1GB記憶體,內建儲存容量32GB,可用micro SD卡擴充。作業系統以Android 2.4搭配專為平板電腦設計的hTC Sense。

 

運用數位墨水科技

未如預期搭載Android 3.0遭網友批評,原因據說是hTC從Google取得最新程式碼後,已來不及配合Sense修改,只好退一步採用2.4版本。

 

hTC早已註冊的Scribe名稱,先前一直被認為是首款平板電腦的名字,昨天外界才得知這是全新的觸控書寫技術,螢幕加入壓力感應並結合數位墨水科技,讓使用者可用更自然的書寫方式,在螢幕上做筆記、畫圖,號稱是「突破性的書寫體驗」。其中的Timemark功能可將會議錄音與使用者的筆記結合,點選筆記上某個字,就能開始播放錄音。

 

最快5月在台上市

新推出的影音下載服務hTC Watch,號稱可讓使用者用低價下載高解析度主流電影。Flyer也號稱是第一個結合OnLive雲端遊戲的行動裝置,對於一些硬體需求較高的遊戲,不必下載就能在線上玩,絕不讓使用者無聊。

 

hTC Flyer將於第2季在全球銷售,台灣方面快則5、6月,慢則第3季可上市,一般預料,應該會與中華電合作;此外,宏達電6月將再發表2款Android 3.0平板電腦,今年出貨量可挑戰150萬台,貢獻300億元營收。

 

hTC Flyer平板電腦規格

處理器:單核心1.5GHz

系統:Android 2.4

 

儲存:

.RAM 1GB

.快閃記憶體32GB

.可插micro SD卡

尺寸:

.高195.4公厘

.寬122公厘

.厚13.2公厘

重量:約415公克(含電池)

電池:4000mAh、待機820~1470小時、可連續播放4小時影片

螢幕:7吋壓力感應電容式觸控螢幕,解析度1024×600

連接:HSPA/WCDMA、Wi-Fi、藍牙3.0、Micro-USB

鏡頭:背面鏡頭500萬畫素自動對焦、前鏡頭130萬畫素

其他:內建GPS、可播Flash影片

 

資料來源:Engadget網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