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問題] 百歲"老煙槍"已經抽29萬根煙 每天至少10根

百歲"老煙槍"已經抽29萬根煙 每天至少10根

英國二戰老兵亞瑟·蘭格蘭最近剛剛度過100歲生日。亞瑟的長壽秘訣絕對會把大多數人驚得目瞪口呆:因為他竟然是一個天天抽煙不斷的“老煙槍”,從20歲起,每天至少都要抽10根煙,迄今為止,他已抽了29.2萬根煙。他每天晚上入睡前還要喝一杯威士卡烈酒,這些年來,他喝下的威士忌酒已超過900瓶。

亞瑟的早年生活非常不幸,他生下來就成了一個孤兒,14歲那年被英國國家兒童福利院送到加拿大當了一名農場工人。亞瑟在1940年返回英國加入陸軍,參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亞瑟在戰場上險些被一枚手榴彈活活炸死,儘管他大難不死地倖存下來,但一些手榴彈碎片至今仍然嵌在他的皮膚下。

動蕩不安的生活讓亞瑟飽受壓力,而他也養成了通過吸煙來減壓的習慣。亞瑟20歲時抽了生平第一根煙,從此抽上癮,一抽就是80年。儘管嗜煙如命,但亞瑟的身體一直很健康,幾乎沒有得過任何吸煙引發的疾病。

英國醫生對亞瑟竟能活到100歲高齡感到困惑不解。一些醫生發現亞瑟對煙酒的危害具有“免疫功能”,他們都稱亞瑟已經沒有必要戒煙了。網友稱,亞瑟的長壽可能跟基因有關。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