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雅虎 推數位書報攤

雅虎 推數位書報攤

雅虎公司10日發表名叫Livestand的數位書報攤,將平板電腦變成按照用戶興趣和需要來提供報導、影像、視訊的個人化雜誌,初期適用於蘋果的iPad和Google的Android Honeycomb平台平板電腦。

雅虎產品部主管歐文表示,Livestand預定7月推出,內容將由雅虎網站和一系列合作夥伴供應。合作夥伴的陣容沒有公布。

歐文對媒體簡報Livestand方案,表示這款個人化雜誌「知道大家閱讀的報導類型,知道你身在何處,而且知道你曾在何處」。他表示,平板電腦可以做很漂亮的執行,雅虎還會把這個數位書報攤「帶入更小型的裝置,例如行動電話,然後接泊到個人電腦和電視」。

Livestand的用意,是要做為大大小小雜誌和報紙出版者的平台,在這平台上為雅虎用戶提供個人化內容。雅虎行動產品管理部副總裁韓德森說,「這是個數位書報攤,你的數位書報攤」。

Livestand上市初期將以平板電腦為焦點。雅虎對Google為平板電腦研發的Honeycomb作業系統特別感興趣。

韓德森表示,數位雜誌將靠廣告維持,雅虎和出版者共享營收。Livestand以後將讓出版者享有其他進帳選項,包括訂閱。

韓德森表示,Livestand對人人開放,「我們看到一個未來,兩個人在車庫裡就能用我們提供的工具出版雜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