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Windows 7 SP1即將於2月22日釋出

Windows 7 SP1即將於2月22日釋出

微軟周四(2/9)宣布已將Windows 7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SP1 RTM版交給OEM廠商,繼之會在2月15日釋出SP1予MSDN/TechNet會員及大量授權客戶,並計畫在2月22日開放使用者下載並進行自動更新。

微軟早在去年夏天就釋出Windows 7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SP1公開測試版,其中,Windows 7 SP1並沒有重大的功能改善,主要是集結既有的更新。

至於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則新增了Dynamic Memory與RemoteFX兩項功能,上述兩項功能皆可強化該作業系統的虛擬化能力。

微軟說明,Dynamic Memory可根據每個虛擬機器的需求動態分配記憶體,提昇了微軟伺服器Hyper-V的能力,能讓用戶在既有的資源下增加虛擬機器的密度,而且不會損害效能或延展性;根據微軟的實驗,若在虛擬桌面架構上以Windows 7 SP1作為客座作業系統,發現啟用Dynamic Memory後增加了40%的密度。

RemoteFX則是一全新的技術,能夠在伺服器端虛擬化圖像處理單位並提供虛擬化桌面架構(VDI)豐富媒體及3D使用經驗,微軟也認為RemoteFX將有助於帶動市場上新的低價且輕薄的客戶端裝置。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期待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