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短片] 台版雨刷兄弟默契好!雙人手動雨刷更爆笑!

台版雨刷兄弟默契好!雙人手動雨刷更爆笑!

先前網路出現一名國外的手動雨刷哥,半裸著身子努力開車成為網路「笑」點。現在影音網站Youtube則是出現兩名台版雨刷哥,這對哥倆好合作無間,一個拉左邊,一個扯右邊,讓公務車安全地奔馳在馬路上。

雖然這段影片《手動雨刷》發表於2008年,但是點閱人次還沒破萬,看過的網友不算太多。上傳影片的網友寫道,「同事開破爛公務車出巡,結果碰到下雨,還好車上有兩個人,不然就慘了!」

影片中的兩人合作無間,駕駛一邊開車一邊用左手拉動左邊的雨刷,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也沒閒著,也得用右手讓右邊的雨刷持續運作。網友笑說,這段影片真的頗有喜感,讓人很難忍笑。

請收看笑中帶淚的《手動雨刷》


克難大片《全面手動》 半裸駕駛用人肉雨刷搏命演出

電影《全面啟動》去年夏天在全球熱賣,並創下超過8億美元的長紅票房。但是最近一段網路影片超爆笑,被網友封為「全面手動」。只見這名男性駕駛半裸著身子在雨中開車,不過雨刷卻是自己用手啟動,以如此克難的方式擋雨。看到這段影片的網友也笑說,駕駛非常擅長DIY,不過也太可憐了。

手動牌雨刷固然好笑,不過這位老兄用如此天才的方式開車實在也太危險,萬一突然來個緊急煞車,雨刷兄飛出去也就算了,反正它在台灣還牽涉到職棒簽賭,讓棒球迷恨得牙癢癢,但是駕駛因此出事可就划不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