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春晚第一美! 林志玲黑短裙害羞露翹臀

春晚第一美! 林志玲黑短裙害羞露翹臀

今年大陸春晚林志玲、周杰倫同台獻唱《蘭亭序》,兩人更深情對望、十指緊扣成為話題。不過另一個廣受網友討論的,是志玲姐姐在另一段魔術表演中,穿著黑色短裙配平底鞋,在舞台上扭腰擺臀,被網友發現疑似走光畫面,可說是典禮另一個高潮。

台灣第一名模躍上春晚舞台頗受好評,林志玲被譽為春晚「第一美」,且出場時間將近15分鐘,為所有藝人之冠。志玲姐姐也相當重視這次演出,根據了解,她特別訂製了3套華麗晚禮服,而知名珠寶品牌主動贊助500萬元人民幣(近2500萬台幣)的珠寶供她佩帶,贊助商還派了2名保全隨時跟在她身旁,以防珠寶失竊,更順便保護第一名模。


↑林志玲(左)古典裝扮和周董合唱,被譽為「春晚第一美」。(圖/截自網路)

志玲姐姐在春晚舞台上風貌百變,和周董合唱《蘭亭序》時裝扮成古典美人,網友大讚簡直是仙女下凡。另外輪到她變魔術時大秀修長美腿,展現活潑俏皮的一面,難怪網友看得如此仔細,就連忽閃即過、不到1秒鐘的「露翹臀」畫面也被定格拿來討論。

↓志玲姐姐到底有沒有走光?


↓林志玲化身古典美人,和周董十指緊扣合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