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徐葳老師-如何提升英文力?

徐葳老師-如何提升英文力?

徐葳第一集: 五大關鍵學好你的英文
影音簡介/
英文達人徐薇老師, 憑著自己苦讀英文,以優異成績考進台大外文系,現在成為補教界名人,究竟她掌握了學習英文的哪五大成功關鍵?

http://video.cw.com.tw/pages/public/movie/player/tv_player.jspx?id=40288ae71df03b5b011df1e070fe135d

徐葳第二集: 英語力 進階提升的秘訣
影音簡介/
你可能有這樣的經驗慓愿慳愨慁愬慇慢在關鍵時刻講英文,卻總是突然表達不出來。上班族希望英文在重要時刻派上用場幔廕廎廗墇墑墔塼徐薇老師告訴你還有哪些進階秘訣!



徐葳第三集: 英語力 決定你的人生
影音簡介/
徐薇老師靠著一口流利英文,在英語教學界打下一片江山境墇墑墔演漼漉滭英語力決定了她的一生,上班族是否有機會用英語力扭轉工作命運?
http://video.cw.com.tw/pages/public/movie/player/tv_player.jspx?id=40288ae71e1b5edb011e28ddcdec093f

徐葳第四集: 看電影學好英文
影音簡介/
從來沒有出國留學的徐薇老師,為什麼能說一口好英文呢?答案就是看電影學好英文!徐薇老師要跟你分享「看電影學英文的獨家秘訣」。
http://video.cw.com.tw/pages/public/movie/player/tv_player.jspx?id=40288ae71e4d7c2e011e5e00bcf92f2a

徐葳第五集: 魅力行銷 為自己加薪
影音簡介/
上班族的你,期待老闆為你加薪嗎?從現在起,你不需要被動等待,你可以透過魅力行銷,為自己加薪。一上台總是魅力十足的徐薇老師,究竟擁有什麼獨特的魅力行銷關鍵能力?
http://video.cw.com.tw/pages/public/movie/player/tv_player.jspx?id=40288ae71e871ae2011e8760c77e036d


徐葳第六集: 目標堅定力 決定你的幸福
影音簡介/
「人生的壞運就是一種人生負數,每個人的負數、正數相加等於零。」這就是徐薇老師的人生哲學,因為負數,他必須吃苦當吃補;因為負數,他的人生目標才能逐一達成。
http://video.cw.com.tw/pages/public/movie/player/tv_player.jspx?id=40288ae71ee2a130011ee3f28088066c

更多影音內容,請至天下影音網站

http://video.cw.com.tw/pages/public/movie/index.jspx?id=3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頂實用的喔~增加不少活力啊~~


TOP

很值得參考(對於我而言),英文讓我很頭痛。謝謝提供。


TOP

3QQQQQQQQQQ~


TOP

感恩提供唷


TOP

感謝提供資源! 大家一起加油囉!


TOP

謝謝,很實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