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張惠妹「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預購開紅盤

張惠妹「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預購開紅盤

張惠妹「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預購開紅盤  各大實體與網路通路確定奪冠


26日「軒尼詩炫音之樂」要唱10首歌  張惠妹坦言緊張有空就拿i-POD聽新歌
  520萬「MOVING STAGE」大型貨櫃廣告卡車 要讓「阿密特」無所不在爬行街頭
坐進43萬西班牙紅色造型椅 阿密特融合奇異造型與古典細節  繼續燃燒音樂熱情
「阿密特」有鹿影? 張惠妹解釋:「阿密特」有部落感 希望結合環保與自然議題


張惠妹6月26日即將推出全新專輯「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目前預購成績非常亮眼,在各大唱片行通路與博客來網路書店都確定奪得冠軍!而6月26日當天,張惠妹除將在「軒尼詩炫音之樂」以驚人的「阿密特」形象表演10首新歌;台北街頭也會出現第1台造價520萬、名為「MOVING STAGE」的大型貨櫃廣告卡車,搭配之前在各商圈電視牆的MV強力播送,讓「阿密特」的形象無所不在!面對26日的新歌演唱會要一口氣唱完10首歌曲,張惠妹坦言有些緊張,她說:「我在通告空檔只有一有空就拿著iPod聽新歌,希望當天能讓所有粉絲看到並聽到一個全新的『阿密特』!」

這台被命名為「MOVING STAGE」的大型貨櫃廣告卡車,是從日本進口來台的,目前全台灣只有1台,造價520萬、高度超過5公尺、車長超過10公尺,是經紀公司特別為張惠妹量身訂做打造的。經紀公司為此還砸下1周15萬的租車與司機費用,並規劃專屬行動路線,要讓「阿密特」在台北精華地段「仆伏前進」!

 

而張惠妹也興奮說:「這台車開上街頭很搶眼、很有氣勢,我很開心它將第1次獻給我,也很放心讓它肩負起為『阿密特』宣傳的重責大任,到時大家就能看見『阿密特』在街頭爬行了!」大型貨櫃廣告卡車上,還有「金色阿密特」爬行的分解動作海報圖,統籌視覺概念的知名導演比爾賈解釋:「這是為了傳達出『阿密特』向時尚前進、並巔覆過往的意義。」


 

 

在搶先曝光的專輯封面裡,張惠妹以橘髮的「阿密特」形象,坐進曾在2006年被知名設計雜誌「WALLPAPER」選為全球最具創意10大設計師的西班牙工業設計師Jamie Hayon,為西班牙品牌BD Barcelona設計的名為「Poltronas Showtime Indoor」紅色造型單椅中。這張結合塑膠與皮革的椅子連同運費要價43萬元台幣,隱藏著內部與外部的矛盾。設計概念是來自二○年代後的米高梅歌舞劇,奇異造型與古典細節代表著:即使張惠妹換上充滿視覺張力的「阿密特」造型服裝,依然不會忘記自己身上流著卑南族的血統。而坐上這張椅子的張惠妹,也想藉此傳達:她將藉著融合奇異造型與古典細節,繼續在音樂路上燃燒熱情!

 

 

但讓所有人好奇的是,坐進紅椅中的「阿密特」影子,為何變成了一隻鹿?許多歌迷因此在金牌大風的討論區熱烈討論,有人說是吉祥物;也有人猜是這隻「縻鹿」是代表的意義是「迷路」;還有人從「台灣原住民臺灣原住民史料彙編」中找到很多有關鹿的卑南神話來解釋,讓張惠妹對粉絲們天馬行空的想法十分佩服,但她解釋:「會選擇用麋鹿的影像是因為『阿密特』很有部落感,再加上這次的音樂與影像很創新,而我也希望結合環保與大自然的議題,所以也最後才決定採用縻鹿的圖騰。」

這支火燄紙雕鹿的本尊是紙品做的,是AMIT* bounce*TENON ART三方聯名的卡榫紙雕藝術作品,牠被命名為Adonis,是希臘神話中被愛神Aphrodite一見鍾情戀上的英俊獵人。至於專輯封面中「白色」與「紅色」交疊的意象,其實背後也有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在希臘神話中,玫瑰花與愛神Aphrodite同時誕生,但據說玫瑰花本是白色的;但一次Adonis追獵一頭大野豬時,Aphrodite恰好沒守在他身邊,沒想到Adonis竟被發狂的野豬咬傷致死,愛神Aphrodite飛奔趕到時時被玫瑰花刺傷足部,鮮血染紅了白玫瑰而成了紅玫瑰。工作人員也都信心滿滿說:「坐上這張椅子的阿妹相當有氣勢,希望她不僅是今年最暢銷的天后,也能成為最受歡迎的新人!」

繼首波歌曲「分生」在電台首播後,新專輯中充滿速度感的第2主打「黑吃黑」與第3主打「好膽你就來」也引發許多迴響與熱烈反應,更帶動張惠妹經典的熱門K歌「藍天」、「我可以抱你嗎」、「解脫」等歌在實體與網路KTV的點唱次數,讓排名快速躍升,「維多利亞的祕密」就重回到錢櫃KTV排行榜的前15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