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中西里菜拉18歲妹妹中西真理香下海

中西里菜拉18歲妹妹中西真理香下海

AKB48前成員中西里菜改名山口理子進入AV界後,日本媒體報導,她的親妹妹中西真理香也因家中經濟問題,被迫「下海」。據了解,真理香剛滿18歲,中西家的父母欠下巨額債務,迫不得已,兩姐妹都當AV女優,「賣肉」搶錢。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大罵中西父母「賣女兒」的行徑實在離譜。

根據日本《藝能界內幕》網站報導,真理香也以藝名「山口理紅」進軍寫真界,推出處女作《Riku》。最新一期AV雜誌《月刊SOD》中,預告「新妹」Y.R即將出道,正好與山口理紅(Yamaguchi Riku)的英文縮寫一樣,因此網友揣測,真理香應該也走上和姐姐一樣的「AV之路」。

 


事實上,中西里菜去年改行當AV女優後,廣受外界撻伐,許多AKB48的粉絲對此相當嫌惡,里菜受不了打擊,一度鬧失蹤。當時經紀公司還幫她安排粉絲見面會,不過她卻因為害怕面對粉絲,避而不見面,此舉更被批評:「敢拍AV,怎麼不敢見人呢?」

比起中西里菜,另一個櫻花妹夏目理緒可就「敢作敢當」多了。憑藉著J罩杯豪乳闖蕩演藝圈,最近開始經營日本流行的「女孩吧」,也就是有年輕美眉陪宅男們聊天的店。夏目笑稱,店內的吧檯狹窄,她常把一對豪乳「放」在桌上,還有客人「凍未條」對她伸出魔爪。

 

 

山口里子拍全裸寫真,大曬F奶: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一定要看看


TOP

good..............


TOP



TOP

@@

good!!!!!來看看~


TOP



TOP

讚讚讚


TOP

GooooDDDDDD~!


TOP

不錯喔~~~


TOP

蠻正的喔蠻正的喔


TOP

中西里菜身材不錯
離開akb48就去當av女優
最近妹妹也出來活動了喔


TOP

來瞧瞧

是不是如同簡述


TOP

感謝無私分享


TOP

挖勒..這實在是太威了趕緊來看一下


TOP

感謝大大無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