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連2天參加練習 Wade盼即刻歸隊

〈NBA〉連2天參加練習 Wade盼即刻歸隊

更新日期:2011/01/26 13:00記者:曹玉炯
因偏頭痛缺席1場比賽的熱火主力後衛Dwyane Wade,今天(26日)參加球隊練習,他很希望週四(27日)與尼克的比賽能夠上場。

前陣子Wade出現偏頭痛症狀,對燈光相當敏感,使得他一開始被迫缺席球隊練習,最近2天也限制練習時間,熱火顯然還不急著讓Wade太快歸隊。

「現在狀況越來越好,我很感謝這段期間(LeBron)James的幫助。」Wade表示。

除了Wade外,熱火另一位主將Chris Bosh的傷勢也備受關注,不過自從1月中旬扭傷左腳踝後,迄今Bosh還在休養階段;至於另一位左腳踝扭傷的球員Eddie House也未參加練習,會否在週四比賽中歸隊還在未定之天。

為了保護愛將健康,熱火教頭Erik Spoelstra明令,Bosh必須要通過球隊練習的「考驗」才能談歸隊,因此預估Bosh復出日期最快要2月初、久則還得拖幾個星期。

在主力缺陣、三張王牌湊不攏的情況下,熱火近期戰績並不理想,日前好不容易才終止4連敗,但接下來5天要打4場,在Wade出賽成疑的情況下,James得獨撐大局,且絕不能出現意外狀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