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Kobe重申白痴說 力挺Melo

〈NBA〉Kobe重申白痴說 力挺Melo

更新日期:2011/01/23 12:51記者:曹玉炯
雖然場上形同死敵,不過Kobe Bryant對於丹佛球迷不挺自家明星Carmelo Anthony的做法也很不以為然,甚至在前場作客擊敗金塊後,還向地主球迷嗆聲「白痴」,立場相當堅定。

Anthony之所以被球迷噓,當然與他延宕多日、但遲遲沒有結果的交易案有關,球迷也認為這是金塊本季戰績無法讓他們滿意的主因。

Bryant很不認同丹佛球迷的回應,因而從一開始的「愚蠢」字眼換成更嚴重的「白痴」,並強調這2個字的意思差不多,沒必要避重就輕。

Kobe進一步指出,如果Anthony在本次事件中的立場不堅定,那麼球迷的愚蠢舉動只會迫使Anthony離開丹佛。

面對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情況,金塊總教練George Karl決定當和事佬:「我支持Anthony,我也支持球迷,他們都是金塊的一部分,失去任何一方都不行,但我也不否認有些人是因為太過沮喪才有此激烈反應。」

批評球迷之餘,Bryant以2007年為例,表示當時他想離開洛杉磯是因為他認為湖人並沒有想要建立一支強隊的企圖心。也就是說,Bryant認為金塊若要成為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留住核心人物Anthony是必要手段。

自從2003年的性侵案,Bryant就成為丹佛全民公敵,即便事件已告段落,每次來到Pepsi Center還是球迷修理的對象,因此即便這次Bryant罵完後提供建言,但金塊球迷不太可能心領。

.





TOP

ARTERY.cn